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96
2019年成都大学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寒假游学团顺利出征
文:骆玲 柴明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月9日,2019年成都大学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寒假游学团一行7人搭乘成都直飞奥克兰的航班飞赴新西兰,正式开启为期两周的游学之旅,本次游学团学生分别来自成都大学四个学院。



来自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郭添荣同学说,“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2015年本科毕业,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选择了就业,没能如愿出国留学心中一直有一份遗憾,期待着一场说走就走的国外游学之旅。2018年,我重新回到成大攻读硕士研究生,得知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赴新西兰短期游学,不仅可以体验国外学习模式,还可以领略异国风情,于是心中的梦想又重新燃起。最终,我决定报名参加,说走就走,跨越南北半球,和一群来自不同专业的小伙伴儿一起飞赴上帝的后花园、长白云之乡!期待着这场精灵王国游学之旅,去寻找心中的‘霍比特人’和更好的自己!”。


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程月铃说,“人生中第一次和来自不同专业的小伙伴们一起出国,一起去感受不同的文化。虽然要坐很久的飞机,但是内心还是一如既往地期待着即将在新西兰发生的一切。期待着看见homestay的爸爸妈妈,遇见Wintec的小伙伴。最激动的是新西兰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我准备好迎接将在南半球的旅行中发生的一切了!”。


来自海外教育学院的杨帛屿说,“期待了很久的新西兰之旅终于来了,此时此刻我已经压抑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我能感觉到此次新西兰之旅注定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非常期待这一次的学习之旅。”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开颜说,“在来机场的路上出现了一点小状况,但是最后还是成功抵达了,晚上十点多大家集合完毕,巧遇学姐一起回新西兰。想到接下来的长途飞行心里感到十分疲惫,但是在机场里与同学们一起快乐的消磨时间顿时把倦意一扫而光!大家都准备好了在飞机上打发时间的小零食、游戏和电影,接下来的路程一定不会枯燥吧!这样一想,我心中便突然对这一场长途飞行充满了兴奋与期待。这次的新西兰游学一定是完美的!”


“CDU-Wintec项目学生游学之旅”游学团是面向成都大学学生开展的游学交流活动,“游”与“学”并进,达到最佳游学交流目的。此项目成都大学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学子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不仅让学生开拓了眼界,同时让两校之间的大学生增加了文化和专业上的交流。



  2019年02月10日 15: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