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60
梦想领航,争创辉煌 附属医院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文:王麒钧   图:王麒钧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8693.jpg


  腾龙快马逢新世;送犬迎猪贺大年。伴随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息,1月25日,医院门诊大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暖意融融的节日氛围。在猪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了“梦想领航,争创辉煌“新春联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晚会。全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医院职工、临床实习生、病员及家属代表欢聚一堂,用别样的展示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活动现场简朴喜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本次晚会以各个分工会、党支部和临床医学生代表为团队,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


DSC_7983.jpg


DSC_7998.jpg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学校和医院为感动人物送上祝福和关怀。


DSC_8291.jpg


DSC_7796.jpg


DSC_8419.jpg


DSC_8614.jp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不断。最终,医技一分工会表演的情景歌《我是你的眼》获得一等奖;门诊分工会表演的礼仪展示+扇子舞《窈窕淑女》和行政二分工会表演的相声《喜气洋洋过大年》获得二等奖;行政一分工会表演的群舞《燃烧吧,卡路里!》、离退休党支部表演的小合唱《微山湖》、行政一分工会表演的小品《百万富翁》获得三等奖。其余节目获优秀奖。


DSC_8664.jpg


  晚会还邀请到了医院李南平、杨建南、周思贵、陈莉、于梅等离退休老师担任节目评委。评委老教师们对节目进行了细致地点评。


  新春联欢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用崭新的精神风貌送走了灿烂的2018年,昂首阔步走向满是希望的2019年。


  2019年将是激情飞扬的一年,也将是共创辉煌的一年。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继续发扬“团结 仁爱 奋进 创新”的院训精神,携手社会各界,医联体各成员单位及广大职工,传承百年医院文化,谱写新时代,新附院,新篇章。

  2019年01月30日 09: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