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14
成都大学官方网站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网站”优秀奖
文:穆紫

1月29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结果。我校官方网站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网站”优秀奖,成为本次四川省获评优秀奖的3所高校之一。这也是我校门户网站继2014年被评选为“全国百佳网站”后再次获得殊荣。



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旨在推动全国高校相互交流学习,切实提高网络建设水平。本次活动经过学校申报、专家遴选、网上公示环节,共遴选出 “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20件、优秀奖20件。


学校门户网站是学校新闻权威发布平台,办学实力展示窗口,舆论引导重要阵地。页面规划合理,界面简洁大气,功能齐全丰富,导航清晰便捷。“嘤鸣视界”栏目、“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专题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等弘扬时代主旋律,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主网站内含51个二级网站,全年发布各类信息5000余条,内容更新频率快,受众面广,访问量大。在网页设计上重点突出思想引领、新闻资讯和文化传承等功能,使学校网站成为师生及外界了解学校学术研究工作动态和文化建设成果以及学校的历史的重要途径,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二届 “全国高校优秀网站”优秀奖名单:https://mp.weixin.qq.com/s/aemaatwDywdKodtvxlL8Bg

  2019年01月30日 12: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