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8
员晋委员撰写的提案荣获金牛区政协优秀提案
文:木易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消息(党委统战部供稿)1月26日至28日,成都市金牛区政协七届三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工作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并对金牛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盟员、区政协委员员晋撰写的提案《创建金牛区特色就近紧密医疗联合体的建议》荣获金牛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员晋本人获金牛区“2017-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

 

员晋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培训,虚心向老委员学习,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坚持团结、民主精神,围绕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精心准备提案,认真履职尽责。自2017以来提交提案6项,都是立足本职,关注身边事,倾听群众诉求,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充分调研,反复论证的结果。此次大会,员晋委员提交提案《关于提升金牛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队伍水平的建议》,重点发言的建议“提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诊疗水平,方便老百姓就近获得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得到了金牛区区长周德强和区政协主席岳李的重视和答复。

 

(编辑 杨涛)


  2019年01月29日 12: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