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43
冯炼率队慰问我校共建部队官兵
文:庄世洪   图:赵静   来源:党委武装部

 


       1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冯炼率学校党委武装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学校共建部队(成都大学国防教育基地)——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慰问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


       冯炼代表学校向部队送去了喜迎新春的慰问物品。在部队首长陪同下,冯炼一行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室,了解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冯炼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近期发展建设情况,感谢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共建大学生预备役分队、深化国防教育特色、促进军民融合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双方共建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双方战略合作,着力抓住工作要点,抓出工作亮点,共建全国高校一流的大学生预备役队伍,协力打造形成高等教育国防教育的特色品牌。

 

       共建部队政委热情欢迎冯炼一行人员,对学校的慰问与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军校合作,创新共建工作模式,相互促进,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副部长李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涛随同参加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8日 14: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