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42
《开往春天的列车》获 “成都骄傲 大美医者”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文:王麒钧   图:王麒钧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124112003.jpg


微信图片_20190124110321.jpg


  1月22日晚,成都市级卫健系统举行迎新文艺汇演暨“成都骄傲 大美医者”微视频(摄影)颁奖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微电影《开往春天的列车》荣获“成都骄傲 大美医者”微视频大赛一等奖。这也是继《开往春天的列车》荣获2018年第五届中国医影节最佳社会贡献奖之后的又一奖重要奖项!
  

     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强发表了新年贺辞,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晚会分为使命、担当、收获和跨越四个篇章,用歌曲、舞蹈、小品和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咱们成都卫生健康工作者对2018年所获得成绩的自豪,和对2019年的激情期待。

  

 

  2019年01月25日 15: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