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8
川抗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张小菊   图:龙通斌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月18日下午,川抗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林伟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通报了川抗所2018年度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



所长苟小军宣读了表彰先进的决定,会议表彰了18位优秀员工、十大标兵、科研创收先进科室,同时还表彰了17项党政科室的突出工作。所领导班子为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希望全体员工向获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学习。


总结表彰大会简单而隆重,会场气氛热烈,教职员工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纷纷表示,2019年一定继续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全力推动川抗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9年01月23日 11: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