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18
校大学生艺术团赴泰国开展文化交流演出
文:王诗雨 刘玲玲   来源:校团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图片_20190122221136.jpg


1月16日至18日,应泰国乌汶皇家大学的邀请,校大学生艺术团赴泰国参加在该校举行的国际艺术与文化表演活动(UBRU International Art and Cultural Performance)。乌汶皇家大学校长Prof.Thamarak La-Ongnual热情地接见了我校到访师生。参加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还有来自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国的艺术表演团队。


微信图片_20190122221239.jpg


活动期间,校大学生艺术团师生前往了泰国乌汶皇家大学、Ave Marine School等学校和社区开展了文化艺术演出。在乌汶皇家大学,炫彩夺目、裙摆飞扬的彝族舞蹈《弦声悠悠》,极具中国特色的古典舞蹈《梅兰竹菊》,轻快活泼的羌族舞蹈《羌铃声声》,豪迈洒脱的蒙古族舞蹈《筷子舞》,天真活泼的《俏花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主持人称道中国代表团的表演是整场晚会的亮点。


QQ图片20190122220735.png


此次泰国乌汶皇家大学国际艺术与文化表演活动,正值泰国一年一次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来自各国的表演代表团热情地用艺术表演传达着自己国家的艺术与文化,激励着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青春的活力无时无刻地在这一场交流活动中彰显出来。此次艺术与文化交流活动不仅展现了各国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艺术,也为各国青年搭建起一座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加深了各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

  2019年01月22日 22: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