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415
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 市政府工作报告又有新要求
文:潇潇   图:《成都日报》


2019年1月22日上午,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市长罗强代表市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指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等市属高校,强力推进大运村等重大支撑性项目建设,提高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响力,高标准筹备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报告还在2018年工作回顾中提到成功申办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正式招生等。


罗强回顾了一年来政府所做的工作和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依法加强市场监管、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优化基本公共服务、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深化双向开放合作、大力彰显天府文化魅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持续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和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罗强强调2019年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聚力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三是聚力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四是聚力打造国际门户枢纽;五是聚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六是聚力建设世界文化名城;七是聚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01月23日 12: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