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7
12名教师获第二届“最美公寓人”
文:叶未婷   来源:学生处

1月14日下午,学校2018年宿舍管理委员会年终总结暨第二届“最美公寓人”表彰会在综合楼D区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组织部、学生处、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信息网络中心、资产经营公司、长江物业公司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所)副书记、分管公寓工作的辅导员、宿管员代表、各有关单位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


彭晓琳向获得殊荣的学院、楼栋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一年来为公寓工作付出辛劳的宿管委员会各部门、学院、所和全校教职员工。她提到,在大家通力配合下,2018公寓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四改六”顺利完成、8栋学生公寓获授“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公寓”荣誉称号、学校获得2018年“四川省公寓工作先进集体”、在全国社区育人交流会上受邀发言等。2019年公寓工作将迎来新机遇、新挑战,公寓人更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公寓工作。她要求要将党建、思政工作进一步融入学生公寓,持续发力开创公寓育人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公寓标准化建设,大力加强条件建设,提高学生满意度;把握机遇挑战,推动公寓建设跨越式发展,为广大学生营建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和成长平台。

 

学生处代表宿舍管理委员会对2018公寓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展望2019年工作。学生处处长陈钧宣读《成都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公寓工作“优秀学院”、“优秀楼栋”的决定》和《成都大学关于表彰第二届“最美公寓人”的决定》。机械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2018年度学生公寓工作“优秀学院”,学生公寓4栋、9栋等6个楼栋获得2018年度学生公寓工作“优秀楼栋”,罗定贤等12名教师获第二届“最美公寓人”,杨龙等10名教师获第二届“最美公寓人”提名奖。大会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优秀学院”、“最美公寓人”代表相继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莉围绕“凝聚一个共同愿景、坚持双向培养路径、实现三个引领”思路,分享了外国语学院以党建文化为核心,积极探索公寓育人新路径的系列做法。学生公寓二栋栋长黎建华饱含真情介绍了参与2018年7月暴雨中抬树救人的经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宿管人将继续爱心温暖每一名学生、细心服务每一名学生。


表彰会上,宿管老师们还为大家表演了欢快、动感的健康快乐操。总结表彰会在欢快的旋律中结束,2019年,公寓愿景美好可期。




  2019年01月18日 14: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