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3
成大附院成立对口支援 “传帮带”医疗队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
文:王麒钧   图:王麒钧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106100630.jpg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进一步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的要求,扎实推进对口支援精准“传帮带”工程,1月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传帮带”10名医疗专家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正式开启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在派出的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队中建立了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普外科主治医师王兵为党支部书记、肾内科主治医师柯贵宝为组织纪检委员、药剂科主管药师邓飞为宣传青年委员。


微信图片_20190108162118.jpg


成大附院对口支援“传帮带”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建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巩固2018年工作成果,推进党建与医疗精准扶贫工作融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支部建设,为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引领。



  2019年01月18日 15: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