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34
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文:杨敬东

本网消息(文/杨敬东 图/胡庆)1月11日上午,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小骥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周小骥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对民进成大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支部主委苟兴华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民进成大支部以“组织建设年”为主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支部工作计划的各项任务,荣获民进成都市委“优秀基层组织”称号,支部会员胡庆荣获民进成都市委“优秀会员”称号。


会员们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信心满满,大家表示支部将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诤言,献良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成都市建设“三城三都”世界文化名城贡献民进力量。


(编辑 杨涛)


  2019年01月15日 09: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