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7
预备役分队总结2018年度工作
文:赵文婷   来源:保卫处

1月8日,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并对分队今后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分队队长沈滔代表队部做2018年度总结,肯定了分队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的方向。


党委武装部部长、分队指导员田东要求预备役分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思想引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军人意识、担当意识;管训一体,要注重日常管理和训练,以管促训,通过严格的军事理论和“四会”教学的学习,培养出合格的预备役分队军训教官,为明年的军训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争创一流,要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营造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分队精神风貌。


分队连长黄健宣读了陆军预高师四团年度优秀士兵、分队会操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并作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分队队员训练工作部署,希望队员们向优秀集体和优秀士兵学习,增强分队的战斗力。




  2019年01月11日 10: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