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48
首届“志德杯”结构设计大赛落幕
文:董阳丹   图:董阳丹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1月4日下午,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协会在2219举办“志德杯”结构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有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付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启红以及土木工程系主任教师代表和参赛学生参加活动。


校内参赛24支队伍参加比赛。12月20日开赛,比赛为期4天。一次6组同时制作模型,每个组制作模型时间均为8小时。比赛结束后,将各组桥梁作品进行加载实验,老师根据参赛人员的比赛时间和承重检测结果进行评分,最终评出此次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队伍。此次奖励的赞助商是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不仅给与了奖金的支持,还提供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参观公司的机会,为土木工程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颁奖典礼上,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协会会长刘自豪公布了获奖队伍。


 


随后,付博作成都地区基坑支护方式及案例讲座,分享了很多常见的基坑支护的方式,以及成都地区基坑的案例。


             



  2019年01月10日 14: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