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5
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次工作会
文:杨铁君   图:杨铁君   来源:保卫处


17日上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1次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炼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成都大2018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安全与稳定工作)的考核方案、实施步骤及考核结果;传达《关于贯彻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特点,综治领导小组分析了行政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在建工地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寒期安全防控工作,强调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等安全教育。


冯炼对近期学校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做总体部署,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要主动承担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责任,保证我校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大运村申办工作的顺利进行;各成员单位开展安全自查工作,疏理风险点,形成自查报告。


会后,冯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督查。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检查组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仪器设备的报废与回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与使用、化学废液处理、实验的规范流程及实验突发应急处理做了专项检查,对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冯炼在检查中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师生实验安全意识,进行实验时应按照操作规定采取安全防护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和检查的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2019年01月09日 16: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