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05
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文:杨铁君   图:廖萍   来源:保卫处


1月7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江展明带队到校调研,就加强警校联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座谈。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队长郑典智等陪同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炼出席座谈会。


冯炼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证,学校不断加强自身工作建设,制定相关政策和办法,主动承担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责任,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江展明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的安全稳定工作,认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体系完整、制度健全,营造安全、和谐、有序校园环境氛围,同时也相信在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一定能越来越好。郑典智对我校具有特色的安全管理体系和工作经验表示赞赏,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为广州市高校安全管理工作提供好的借鉴。


会议还听取了我校基本情况、“平安校园”、“警校共育”、安全队伍建设,维护校园政治稳定、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消防管理工作以及2019年安全管理与稳定工作思路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学校的安防、“警校共育”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2019年01月09日 13: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