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32
我校荣获“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文:杨启金   图:杨启金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文、图/启金)2017年12月,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的决定》,我校被授予“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我校在推进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师生、生动多彩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校园育人环境持续完善,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形成了独具成大特色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品格,为高水平综合大学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文化力量。


根据《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文明校园的通知》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积极开展四川省文明校园申报工作,按照“六个好”的高校文明校园标准,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对我校近年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系统总结。经四川省文明校园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和媒体公示,我校获评为“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


据悉,“四川省文明校园”评选活动从2017年4月启动,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高等学校积极参与。经过申报、推荐、评选等环节,最终 35所高校(不含川部委属高校)、765所中小学被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3月05日 14: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