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48
用激情书写青春 用奉献诠释自我
学校举行2018年度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申露涵 刘彦君 图/张颖 邹涛 胡洋 邱芸)1228日下午,学校2018年“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经过前期学生满意度测评、二级学院(所)考核、职能部门考核、工作实绩考核、综合评价五个考核环节,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16位候选辅导员老师参加校级评审。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学工部部长陈钧从我校辅导员队伍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设的思考四个方面对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思路进行了分享。


_MG_3850.jpg


_MG_4110.jpg



随后,16位候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展示和成果汇报,6分钟的展示中,他们言无不充满对学生的爱、对工作的热情和对未来工作的的憧憬。机械工程学院王利国老师以“用心用情用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诠释“德文艺体”四体一位的工科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刘翱翔老师以“初心不改育橙子、孜孜以求任翱翔”为题诠释作为吸收暗淡、释放光明的辅导员老师如何热爱学生、坚持付出;师范学院刘毅老师以“用心沃土、其苗必茁”为题诠释作为一名具有“匠人精神”辅导员的专业、专注和情怀;体育学院邵洁老师以“成长日记”的方式演绎一名有温度的辅导员的幸福生活。


彭晓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校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所有辅导员不断总结经验,用心、用爱、用责任、用热情感染学生,在工作中磨练和提升,在点滴中感悟学生工作价值所在,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前行中温暖相依,在坚守中成就理想,坚持立德树人,助力我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最终,王利国、刘翱翔、邵洁、刘畅、杨思玉、温心馨、李建峰、敬晶、刘毅、范晓灿10名辅导员老师拟推荐获得“十佳辅导员”称号。衡容、王文浩、邵洋、王增辉、符丹丹、肖理6名辅导员老师拟推荐获得“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29日 12: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