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9
简阳市十里坝街道来校对接交流扶贫工作
文:扶贫办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 文/平原  图/穆紫)12月26日下午,简阳市十里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康敏一行到我校对接交流扶贫工作。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朱康敏代表十里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对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对十里坝街道石家村的帮扶工作和成效作了介绍,同时希望我校能在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社区治理和特色产业链打造等方面继续开展帮扶工作。


宋辉就我校下一步如何开展对石家村的定点帮扶工作和朱康敏一行交换了意见,并表示我校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点,根据实际情况把帮扶工作落到点上,落到实处,也希望十里坝街道以及石家村在新的一年,抓住我市实施东进发展战略的有利契机,加速发展,带领当地群众脱贫奔康。


学校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和扶贫办的有关负责人,十里坝街道办事处以及石家村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27日 16: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