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59
【四川教育网】成都大学召开建校40周年总结暨高水平建设推进大会
  来源:四川教育网

原文链接:http://www.scedu.net/p/8/?StId=st_app_news_i_x636801158513589128


原文如下:


12月8日,成都大学召开建校40周年总结暨高水平建设推进大会。据悉,12月7日教育部发函正式批准成都学院更名为成都大学。成都大学创建于1978年,1983年因响应高等教育结构改革试点,由本科院校改办专科层次职业大学,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恢复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名保留,改为成都学院建制。


大会上,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发表了以“常新行远成就大未来”为主题的报告。当天,成都大学成立了高水平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成都大学名誉校长樊代明院士担任高水平建设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成都大学还聘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冯小明等十余名校外专家,作为咨询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成都大学还与中国农科院、甘肃远达投资集团、绿地集团、泰国清迈大学等签订合作协议。


此外,“成都大学教育集团”也在当天正式挂牌成立,依托成都大学优势教育资源,尤其是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资源,成都大学将发展附属中小学、幼儿园,进一步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服务地方教育。


  2018年12月11日 17: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