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47
【成都教育】成都大学举行建校40周年总结暨高水平建设推进大会
  来源:成都教育

原文链接:http://www.cdedu.gov.cn/news/Show.aspx?id=68014


原文如下:


12月8日,成都大学建校40周年总结暨高水平建设推进大会举行。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副市长刘旭光、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市教育局局长刘强等出席会议。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委托,朱志宏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祝贺。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都大学的建设发展,支持学校打造一流人才团队、建设高水平学科,加强校地院企合作、提升国际合作水平,助推成都大学建设成为成都的创新大学、开放大学、窗口大学。


朱志宏副书记表示,当前成都发展机遇叠加,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不断增强,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未来成都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将为成都大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创造难得机遇,提供广阔舞台,成都大学的发展也必将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希望成都大学树立远大理想,抢抓发展机遇,争做立德树人的示范者、创新创造的引领者、天府文化的传播者、综合改革的先行者,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在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更多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12月10日 17: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