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9
迎新年 学校举办教职工游园和环校跑比赛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罗祥德  图/邱珩12月25日,一年一度的全校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和环校跑步比赛在新空间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辉同老师们一起参加游园活动。10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学校体委、体育学院、校工会负责人为跑步比赛鸣枪。




游园活动现场,老师们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在“你画我猜”完美呈现,剪刀、石头、布的童年游戏在“叠报纸”项目中有趣展示,老师们的聪明才智书写功底在“正字反写”中生动演绎……各类活动趣味横生,教职工兴趣盎然,积极参加,感受快乐,收获幸福。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连旁观的同学也被老师们的快乐所感染,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参加活动的各位工会会员都得到了不同级别的奖品,欢乐祥和,溢于言表。



环校跑步比赛分为6个比赛组别,分别是男、女子甲组、乙组和丙组。比赛开始后,教职工们你追我赶,沿着比赛路线奋力奔跑。途中,会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比拼,又互相鼓劲,互相帮助,一起冲向终点。最终,师范学院蒋卫东、科研处刘兵、后勤处李汝英、外国语学院杨煜婷、体育学院罗小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魏世军等老师分获各个组冠军 。


学校开展游园和环校跑步活动,旨在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增进教职工间情感,愉悦身心,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26日 11: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