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01
我校志愿者参加2018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李红艳  图/何青燕 )为进一步弘扬“向上、向善、向美”的社区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市民化,12月22日,“在社区·爱成都”2018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在恒大广场举行。我校刚刚入选成都市2018年“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的项目团队受邀参加仪式。


社区志愿服务是社区发展治理的重要内容,成都通过制定社区志愿服务制度框架,着力实施队伍发展、组织培育、效能提升、评价激励、要素保障五项行动,引导大量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社区更有暖意、城市更有温度。


成都市除设立社区志愿服务日,还推出社区志愿服务之歌,表扬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和品牌项目,意在号召全市社区志愿者积极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身边做起、从社区做起,共创美好家园,让“友善公益·大爱蓉城”成为成都靓丽的城市名片。


“在社区·爱成都”2018社区志愿服务周不仅加深了青年学生对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身份的认识,提高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也给高校青年志愿者组织工作提供了创新思路,为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24日 16: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