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978
嘉应学院副校长张丽霞到校交流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18122111201900.jpg


本网消息(文、图/管一世)12月20日上午,嘉应学院副校长张丽霞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彭晓琳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她说嘉应学院和成都大学同为地方性高校,都担负着培养地方发展所需人才的重任,双方的交流将起到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作用。她全面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背景、学科建设成就、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办学理念和定位等情况。


张丽霞介绍嘉应学院相关情况,她说嘉应学院地处具有“三乡”(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之称的广东省梅州市。该校体育学院现有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两个本科专业,具有鲜明的足球办学特色,先后有6名学生入选国家级足球队。但由于地处粤东北,该校目前也面临地方经济发展不均衡造成的人才流失、生源竞争力不强等困境。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95300.jpg


双方就足球学院建设、体育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引进、政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彭晓琳陪同客人参观了体育学院、中国健身健美训练基地、雏鹰幼儿体育发展中心以及足球场地等。学校办公室和体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21日 11: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