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05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后勤处



本网消息(文、图/虞海霞)12月19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重庆举行。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本届年会发布“中共教育后勤信息化(2017-2018年度发展报告)”,揭晓2018年度“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并颁奖。评选出18所“先进单位”,18位“先进个人”。我校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后勤处处长李兵代表学校领奖。后勤处综合科科长虞海霞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后勤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以“ISO9001质量认证”为运行规范,大力促进传统后勤向智慧后勤转型,建设智慧、高效、阳光的后勤保障队伍。学校围绕“面向师生,问题导向,分步实施”的思路,从源头上重视信息系统安全工作,实施了“微信端智慧后勤应用系统”、成都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食堂支付宝支付等在内的五大系统建设。目前信息化建设服务范围包括一卡通充值、网上报修、订餐、校车定位、菜品点评、网上失物招领等方面,打造了“后勤资讯全方位,服务师生零距离”的互联网+24小时新型服务体系。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2月21日 10: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