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53
邛崃太和学校校长杨明成来川抗所交流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 图/黄金竹)12月18日,邛崃太和九年制学校校长杨明成、副校长任洪平等一行来川抗所交流。所长苟小军、党委书记林伟平、党委副书记甘茂杰以及所长办公室、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杨明成对川抗所21年以来的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太和学校与川抗所友谊深厚,川抗所对学校的结对帮扶持续时间长达21年,是整个邛崃市帮扶对子中时间最长、也最成功的一对,他详细介绍了近来学校的发展成就、教学成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川抗所党政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学校近来发展中的困难,他表示,看到太和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川抗所全体师生员工感到非常欣慰,2019年川抗所将在“川抗-太和手拉手”希望奖学金的基础上,加大帮扶力度,改进帮扶形式,切实有效地提高帮扶效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9日 15: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