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3
继续教育学院赴泸定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帅煜朦 图/李志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2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赴泸定开展“重走长征路 再创新征程”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泸定桥旁,大渡河边,铁桥横锁,江山如画,长征精神永绽光辉。老师们沿着红军的足迹,重走泸定铁索桥,感受英勇红军临危不惧,飞夺泸定桥的惊险时刻。



随后,大家来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公园,瞻仰烈士墓碑,聆听光荣事迹,参观全国爱国主义示范基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甘孜州红军长征纪念馆、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旧照片,一件件历经岁月洗礼的文物,在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解说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红军战士们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复杂艰险的政治环境中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被先烈们崇高的理想追求、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深深地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伟大红军矢志不渝的革命理想,真正体验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增强了对长征精神的解读,深化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共产主义信仰。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重新出发,改革创新,再创新征程;要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7日 16: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