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5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党员义务辅导活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陈东) 为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展风采,发挥党员老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从2018年11月起,在学生公寓16栋363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宿舍“四师全指导、五段全答疑”的党员义务辅导活动。



义务辅导活动活动共有10场,党员指导老师分别由副院长罗正华、专业老师刘星月、李跃鹏、唐琳、廖先莉、学工办方林红、陈东、邬丹、李轶、温心馨老师担任。专业老师就学生专业知识、考研、职业规划等对学生进行了辅导,学工办老师对学生就业、心理、宿舍、资助等学生生活相关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辅导。



本次党员老师和学生的交流活动,促进了党建工作与教育发展的高度融合,也是学院开展宿舍育人精准帮扶的重要途径。学院将在下学期继续开展,使之成为一个创新的有影响力的党建活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4日 16: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