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60
川抗所工会荣获“成都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沈永泉)近日,经前期申报和评选,川抗所工会被成都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成都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川抗所工会高度重视发挥职工的首创精神,开展比科研进度,比管理水平,比技术进步,比挖潜增效,比节能降耗的主题实践活动,促发展,出人才。川抗所工会先后完善“职工之家-健身房”,妈咪宝贝屋等建设,为全体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锻炼环境和发展空间;坚持“四必到”,开展生日慰问,关心员工疾苦,慰问、探望生病职工,尽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注重精神文明企业文化的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注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的体现,坚持结对帮扶邛崃太和乡九年制学校20余年之久;同时,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稳定和凝聚力核心保障作用,纪检监察的廉政监督作用,工会职代会的民主监督作用,党、工、团齐心协力促发展。


川抗所工会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提升职工之家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职工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代表性、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广大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在积极投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发挥工会的力量。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3日 15: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