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232
四川省军区领导指导我校人民武装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图/岳冬梅)12月12日上午,四川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罗安强大校率成都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李涛上校、龙泉驿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多思上校一行到校检查指导我校人民武装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主持会议并汇报我校人武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会上,田东就我校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他说,人武部按照省军区的工作要求,结合高校人武部工作特点,学校制定《成都大学人民武装部规范建设要则》,围绕打造“六室三库一站”硬件建设,完善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六册五表四本”,抓好专武干部队伍与民兵建设,并汇报了国防教育特色建设、大学生征兵、大学生军训自训等。


罗安强充分肯定我校人武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他提到,成都大学人武部工作基础好,近年来人武部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大学生入伍人数逐年上升,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质兵源。今年在全省征兵工作培训会上人武部也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在大学生军训工作中能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军训自训模式,并取得了很好成绩和效果。罗安强还就我校人武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提档升级,狠抓关键任务,突显成都大学人武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打造全省高校人武部规范化建设的标杆。


冯炼在会上代表学校党政对省军区、市警备区、龙泉驿区武装部的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就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人民武装部的建设和发展,将按照上级军事机关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征兵宣传力度与征兵服务工作,要树立规范、高效、务实的工作理念,要加强工作考核,落实责任;要将人武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专题研究人武部建设与创新工作,竭力打造全省高校人武部规范化建设的典范。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3日 14: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