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5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团服务站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李委阳  图/冯白玲)12月11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团服务站在学生宿舍6A,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校同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6A宿舍部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抑扬顿挫的语音、刚劲有力的手势、充满激情的神态,或展现十九大以来我国进入新时代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或讴歌为祖国教育事业而奉献的不朽青春,或表达“我与成大同发展”的坚强决心,他们的精彩演讲,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经历了推荐、预赛、决赛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1月15日起,以各宿舍楼栋为单位,由各楼栋党团服务站站长组织学生报名,并积极推荐1-3名选手。第二阶段从11月30日起,学院党团服务站在各楼栋推荐的基础上组织预赛。第三阶段即为12月11日的决赛,经过前期的推荐和选拔,最后有8名同学参加决赛。


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均以饱满的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演讲内容贴近学校生活。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3日 13: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