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55
【40周年校庆】师生校友“点赞”学校40周年成果展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戴玺 舒昕 杨孟滢  图/王鑫泽 王嘉乐)经过近一年的建设,12月8日,综合教学楼D栋5楼,成都大学建校40周年办学成果展在此开展。展厅主要由学校发展历程、学科群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城融合发展、党建工作六个部分组成,面积约2000平米,展陈文字5万余字、图片800余张、视频20余个、布展实物400余件,全方位综合展示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10位同学担当展厅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师生校友讲解。大气恢弘的展厅格局、时尚现代的展厅风格,丰富翔实的资料陈列,让参观的人群驻足、称赞。80级物理系校友刘薇未校庆特地从国外回来,从80年成大初生,到现在40年成长,作为见证人特别感慨,“成大一步步走来很不容易,变化很大,现在的成大学子是幸运的,也希望现在的学生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2002级旅游专业的何永江和当年的几位同学一起相约来看展,带着孩子来的他说:“成大变化真的很大,令人吃惊,我们引以为荣。”著名药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也进馆参观,他说:“这四十年来的不易,很辉煌,希望能再过四十年更辉煌,拥有悠久历史的成都大学一定会为成都市的发展,中国甚至世界的发展作贡献。”


据统计,校庆日当天展厅共两千余名观众进馆参观,未来展厅也将面向师生持续开放。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12月10日 09: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