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4
【40周年校庆】绿茵庆华诞, 成大校友足球冠军队回校踢友谊赛
  来源:体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管一世)12月8日,普校同喜,共庆母校成都大学四十华诞。值此吉日,体育学院迎来了一批熟悉的客人,他们就是成大校友足球冠军队的队员们。为庆祝成都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校友足球冠军队与教工队举办友谊赛。


QQ图片20181212164113.jpg


QQ图片20181212163725.jpg


比赛开始前,校友足球冠军队将前成大足球队获得的冠军奖励赠与体育学院。同时,校友还为足球学院赠送了书法等礼品,以表达冠军校友们对足球学院未来发展的支持。


QQ图片20181212163752.jpg


比赛分三节进行,首节,教工队首开纪录,由余翔老师远射攻破对手球门。次节,教工队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与调整,校友队抓住机会,连扳两球,比分来到了2:1。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拼抢达到了白热化阶段,教工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临近比赛末端,教工队掌握了场上局势变化,由周梦海老师打入扳平的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2,双方打平。比赛结束后,校友足球冠军队与教工足球队纷纷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1212163520.jpg


8GZN}@)Z}ZPD0F}$M1P@LVL.png


背景资料:37年前(1981年6月),只有3年组建历史的成大足球队从一直雄踞高校足坛的重庆大学、成都工学院和四川大学手中一举夺下四川省首届大学生“三好杯”全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冠军,轰动了巴蜀高校足坛。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


  2018年12月13日 11: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