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79
省政协科技委员会、科技厅领导到校调研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乐梨庆  图/姚震东)12月11日下午,四川省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原局长任胜,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黄竞跃、川茶集团副总经理颜麟沣、省政协科技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世燕、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王永志、省政协办公厅科技处副处长程云等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钢汇报了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美姑县扶贫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等,充分肯定重点实验室的“全产业链”发展思路、取得的成果和项目前期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苦荞产业发展中技术标准制定、市场监管、政府补贴、品牌打造以及产业扶贫方面做出指示,希望重点实验室继续围绕四川苦荞这一特色品牌,从小作物大产业发展的思路着力,围绕如何做大做强四川苦荞产业开展工作,从扶贫角度找准切入点,争取政府更大力度支持,共同为四川苦荞产业发展,助力扶贫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学校科研处、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2日 17: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