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4
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消息(文/张岚)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于12月7日至12月9日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90余名选手齐聚北京参加本次赛事。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吉力同学在激烈角逐中,凭其优良表现获得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为集演讲、写作和阅读为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影响最深以及含金量最高的国家级英语竞赛。此次参赛是外国语学院学子首次进入全国决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通过对省级复赛和本次决赛的筹备,以及观摩演讲大赛,参加写作、阅读比赛沟通会,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从中积累了较为宝贵的备赛经验,力争在今后的英语教学类竞赛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1日 17: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