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9
【40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举行历届校友代表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消息(文/程敏  图/肖欢欢) 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来了一批“老”学生,他们是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在外国语学院2108会议室,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进行了交流座谈。参与座谈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辅导员,以及来自1978级、1980级、1982级、1985级、1994级、1999级、2004级的30余名校友代表。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席原主持。


QQ图片20181211150329_副本.jpg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她介绍了从1978年的外语系发展到如今的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程,详尽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社会语言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QQ图片20181211150340_副本.jpg


随后,到场的各届校友代表纷纷结合个人现实发展情况,畅叙对母校的殷殷学子之情,回忆在黉门街、花圃路、荷花池和十陵等校区学习生活的经历,讲述当年老师们“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的感人故事。此外,大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到了外语专业能力在各行各业发挥的作用,校友们还围绕“外语+”“一带一路”等话题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相聚是短暂的,校友们对母校的畅谈意犹未尽,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1日 15: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