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09
成都大学与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杨思玉  图/张俊成)近日,成都大学与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会长蒙昌嘉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王清远在签约仪式上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达了学校对双方合作前景的美好祝愿,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蒙昌嘉表示,协会重视教育事业,对于人才的培养以及专业素质的提高对协会乃至对整个建筑行业都是极其有意义的。协会愿意为人才的培养、专业素质的提高提供更好的条件。


王清远与蒙昌嘉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渊与协会副会长常建签署补充协议


王清远与蒙昌嘉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渊与协会副会长常建签署补充协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负责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协会各企业代表等参加仪式。


据悉,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资源,在平台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技联合攻关及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2月11日 13: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