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0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王鑫宇、罗智贤 图/罗智贤)12月6日,由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市千禧大酒店举行。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龙同学凭借散文作品《老李的事》在众多投稿中脱颖而出,荣获四川省大学组散文类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强化警校共育共建,积极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通过广大学生对眼中的、身边的人民警察的描述,全景式纪实性展现四川公安警察故事,让更多的人关注人民警察这个群体,感受人民公安的职业使命和“警察蜀黍”的酸甜苦辣,更好地传递四川公安正能量。


周龙表示:“很开心自己的作品能够获得肯定,正是有像老李这样平凡而又伟大的警察蜀黍们在,才有我们的美好生活。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结合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方式弘扬和传递正能量。”


 据悉,获奖作品将在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和公安、教育系统自媒体上进行刊登。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0日 16: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