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58
商学院党团服务站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郭莎)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骨干带动和活动带动,在学生社区形成“一进四带动”工作机制,增强广大党团组织、党团青年的先进性,商学院党团服务站于12月7日中午在3109教室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参赛选手分为工商系、经济系、会计系、审财系四个小组,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项目,并在比赛期间插入了低分逆袭环节。进入决赛的小组成员充分准备,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每位选手沉着冷静,细心答题。抢答时气氛活跃,争先恐后,精彩的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知识素养,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龙老师为本次比赛做出总结并进行颁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3栋公寓党建精品项目”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务知识、团的十八大精神、新团章、团务知识、校史院史等,全院各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党员服务站骨干广泛参与,在全院营造青年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0日 10: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