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8
【40周年校庆】“我爱成大”精品主题班会大赛举办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 (文/申露涵 奚春艳 图/学生工作通讯团)值此学校建校四十周年的契机,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的“我爱成大”精品主题班会大赛决赛于12月6日下午在九教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


02_副本.jpg


经过院级初赛,复赛,八名辅导员进入决赛。他们在十分钟的有效时间内,通过方案阐述、情景再现和提炼总结三个环节对主题班会进行展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辅导员吴亚玲带来的以“时间去哪儿”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时间管理”;师范学院的雷馥鲜以“逆境是否有利于人的成长”为辩题,告诫同学们要不断努力,奋发向上;机械工程学院的陈璐以“实干兴邦,躬行报校”为主题,讲述“车博士”团队背后的的故事,并通过实物展示、实验视频播放等形式突出求真务实的重要性。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钧在点评环节强调主题班会是辅导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学生自我教育的重要途径,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扮演好团结学生,组织学生,教育学生的角色,发挥学生班集体在思政教育中的组织力量,共同奋进,共筑成大辉煌。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8日 15: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