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06
【40周年校庆】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杨雨 罗达 图/陈雯雯)12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对口帮扶的九寨沟县、简阳市等地的有关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科研处、后勤处、工会、扶贫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的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扶贫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宋辉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校作为帮扶体系中的一员,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深化合作,整合帮扶资源,立足精准,科学制定年度帮扶计划。他要求扶贫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积极作为,合理安排,要形成协调有序,运行有效、科学规范的对口帮扶新格局。


校工会副主席文光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分别代表学校及附属医院对今年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扶贫挂职干部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畅谈了扶贫挂职工作期间的感受,并就明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我校对口帮扶的九寨沟县双河镇、马家乡,简阳市十里坝街道石家村对口帮扶相关负责人就自身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扶贫情况和我校对口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与学校交换了意见,并在成大四十周年校庆之际,为成大送上祝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2月10日 09: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