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1
信工展风采,青年有话说——“信工青年说”第三季决赛举行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敬晶 图/何静)12月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小星星计划之“信工青年说“第三季决赛在10501演播厅举办。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学工办辅导员与18级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季活动自开展以来,经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8级各专业班级的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在团体赛上,双方选手以“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or越来越远”为题进行了辩论,选手们从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最终反方辩题“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获得了团体赛胜利。个人赛环节,选手们就“网络暴力”、“自我实现”、“大学生的恋爱观”等题目进行了自由演说,18级网工三班刘铭洋、18级自动化二班蒋登辉、18级网工一班张仕朝分别获得前三名。



据悉,“信工青年说”是信工学院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小星星计划”专题活动之一,通过演讲、演说、辩论等形式,鼓励工科学子勇敢站上舞台,分享和表达自己,有助于促进工科学生人文素养能力的提升。自2017年9月活动开办以来,学院已成功举办三季,参与学生2000余人次,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欢迎。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7日 10: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