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26
【40周年校庆】成都大学建校40周年邮折发行 方寸之间尽显成大风姿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夏祖宇 李俊杰)在成都大学4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中国集邮总公司审核,北京邮票厂印制的成都大学建校四十周年邮折发行。12月7日中午,成大资产经营公司联合中国邮政集团龙泉驿区分公司在我校新空间广场举行首发仪式,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罗斌等人为邮折首发仪式揭慕。


整套邮折由七枚邮票构成,其中包含6枚学校个性化邮票和1枚特制邮票。学校个性化邮票图稿分别选取了学校行政楼、新图书馆、第一教学楼、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附属医院以及I LOVE CDU图标雕塑等6处文化地标,方寸之间尽显成大绰约风姿。同时,因成大四十周年校庆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行,特制邮票选用了曾在国家发行的《伟大历程》纪念邮册中公开发行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制邮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邮折与学校其他文创产品在我校新空间广场、成大花园15栋旁及新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售。即使寒风凛冽,却也挡不住学生们的购买热情,早在开售之前,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等待购买的队伍已早早排成了长龙,销售现场十分火爆。


15级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的谢林同学觉得这次的40周年邮折非常难得,“40周年的缘分实在难遇,一定要买一套当做纪念”。16级美术与影视专业陈旭茹同学翻开刚买的邮折欣喜的说道,“等以后老了再翻开这本邮折,一定会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浮现。”现场还有一位定居在十陵的老爷爷一下就买了五套邮折,他感叹道,当年成大刚建校时他就经常到学校里跑步,转眼40年过去了,买下这邮折也是见证了成大的发展,他为成大40年感到骄傲。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12月08日 00: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