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2
【40周年校庆】迎校庆 对口扶贫县特色农产品成大热销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汪扬波 戴玺 图/张齐)12月7日,成都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前夕,后勤处餐饮中心联合学校对口扶贫单位在成大展销特色农产品。扶贫相关单位于现场提供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展示销售。九寨沟的柿饼、苹果、鸡蛋和香肠腊肉,石渠县的特色产品牦牛肉备受追捧,被顾客“热抢”。


早上11点,六食堂大门前已是人来人往,天气严寒也挡不住师生购物的热情,九寨沟县和石渠县的紫土豆、羊肚菌、香菇、姬松茸、木耳、花椒、当归、党参、雪菊茶、鸡蛋、水果、虫草、牦牛肉、香肠、腊肉、牦牛肉等农产品涉及食材,药材,饮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到场选购。


为方便顾客购买,销售单位提供了学校一卡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现金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现场氛围浓厚,很多产品都非常受欢迎。九寨沟的柿饼、苹果、鸡蛋和香肠腊肉,石渠县的特色产品牦牛肉备受追捧,被顾客热抢。顾客表示这产品品质很好,价格低于市场价,同时,也能为当地的扶贫助力,很有意义。


来自石渠县的销售代表说,学校搭建平台开展展销活动不仅能卖出产品,也为自己的家乡做了宣传。后勤处负责人说,展销活动是充分发挥学校综合优势,积极调动校内外资源,创新工作机制,帮扶力量,帮扶手段,帮扶目标,在智力扶贫,教育扶贫,人才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用心用情用智慧探索实践出一条高校精准定点扶贫新模式。


据统计,今日展销会的营业额为12万元。明天,新空间广场还将继续进行农产品展销。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12月07日 17: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