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68
【40周年校庆】喜迎校庆 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体育学院;新闻中心

ASBRQHX_9`M45FBD64DD5ZJ00.png


本网消息(文/黄宝 熊韩钰  李宇  图/李宇  王嘉乐)12月4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校庆杯”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宣布运动会开幕。校体委委员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现场观赛助威。


体育学院冉建表示,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对我校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同时将会增进师生的凝聚力,更加进一步地弘扬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希望运动员在快乐的运动中,领悟到趣味运动的真谛,学习与运动相得益彰,并遵守运动会的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奋勇拼搏,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全体裁判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客观、公正、公平。


UHJKH0C_OB)3ZZ~HGY$LHIE00.png


此次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以“常新、行远”为理念,设立有轨电车、击鼓颠球、呼吸的力量、迎面接力、鱼贯跳绳、拔河等一系列趣味项目,全校16个学院15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呼吸的力量”通过搭建管道将气球吹破的形式促进团队沟通与协调,有轨电车组的队员们两脚踩着木板,手提两根与木板连接的绳子,统一口令,步调一致,青春焕发。拔河比赛运动员们双手握紧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倾,铆足后劲儿往后拉,双方势均力敌,一场场拉锯战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欢呼声、呐喊声不断。



在颁奖仪式上,本届运动会的裁判长,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象宣读了本次运动会获奖名单,体育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等单位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现场领导和嘉宾对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6日 16: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