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9
深化联动机制 共建美丽橙园
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下学期联席会议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叶未婷  图/黄智)11月30日下午,2018年下学期宿舍工作联席会议在行政楼305召开。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向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汇报了宿舍近期工作情况、近期工作台账及第二届最美公寓人评审情况。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职责逐一介绍本年度本部门涉及宿舍建设、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并针对宿舍工作台账逐条进行回应。同时,大会还审定了成都大学第二届“最美公寓人”推荐名单。



彭晓琳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个成员单位在宿舍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工作理念,各尽其责,通力配合,协同努力推进宿舍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学生投诉现象减少,学生公寓服务体系满意度增高等充分印证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实效性。同时,彭晓琳还提出要进一步分类梳理各项工作,建立宿舍工作台账和销账制度,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坚持服务学生的工作态度,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大力抓好公寓各项基础条件建设、公寓安全管理、公寓系统育人机制建设、推进公寓育人品牌化发展,进一步谱写三全育人的公寓篇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将严格各项工作制度,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做好公寓服务、管理和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思政工作全要素进公寓、提升智慧公寓建设和公寓服务能力,进一步升华“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四美”公寓育人体系。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5日 21: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