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8
【40周年校庆】学校举办统一战线迎校庆书画摄影展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消息(文/ 木易 图/木易  潇潇)为隆重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12月3日至7日,“同心同行——成都大学统一战线庆祝建校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第一教学楼“成都大学美术馆”开展。展览以书言志,以画抒怀,以影寄情,颂扬团结和谐、日新月异的校园新风貌,讴歌改革开放40年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见证建校40年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推动学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展览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宋辉,统战部部长周小骥,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相关负责人共同参观了展出。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成员积极踊跃参与此次主题展出活动,精心组稿,参展作者30余位,展出各类书画、摄影作品50余件,有“肝胆相照同舟情,圆梦中华再辉煌”的书法作品,有表现改革开放的“香港新貌”和“祖国风光”,有为庆祝学校华诞而作的“峥嵘岁月四十载,高山可攀贵自强”等。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翰墨飘香意境深远,真切体现了统一战线不忘初心、心系家国的情怀,同心同行、放歌时代的追求,弘扬变革精神、传承中华文化的梦想,以及对学校、对祖国的深情和祝福。


(编辑 唐伟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12月06日 17: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