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15
《成都大学报》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一等奖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科)12月2日,2018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成都大学报》选送的作品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成都大学报》选送的摄影类作品《我们照亮黑板 您照亮未来》(载366期,作者:朱泽根)获得一等奖。通讯类作品《成都大学站,到了》(载371期,作者:旻旻 李甘菊)获得二等奖。版面类作品《感动成大 与温暖同行》(载368期,编者:李科)获得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评比作品为2017年度正式刊登在校报上的作品,此次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新闻作品评选,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成都大学报》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是联系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重要纽带,承担起了引导舆论、交流信息、弘扬新风、培育新人的重要使命。校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近年来,作品多次获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四川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和成都新闻奖。

 

      (编辑 李科  责编 李洁)

  2018年12月05日 09: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