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15
附属医院开展离退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81130141141.jpg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离退休党员党性修养。近日,医院党委组织全院离退休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共计20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党性教育培训。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对所有离退休党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与关心,向参会离退休党员汇报了医院近期发展情况,并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及<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解读>》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后,离退休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了解医院发展近况,增加了离退休党员们的沟通联系,今后会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5日 10: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