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4
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
  来源:校团委

QQ图片20181203181201_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唐诗琪 文/税江瑞)为促进社团文化的发展,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建校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百团争艳,岁月如歌”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学校田径场落幕。


晚会共有19个社团参加了表演,RV街舞社的舞蹈《这,就是街舞》以其律动的节奏,动感的舞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风文学社、书法协会联合带来的古筝配乐诗朗诵《大风赋》将社团、成大历史发展介绍融为一体,加深了现场观众对成都大学的认识和了解;韩语社两位马来西亚留学生带来的歌曲表演《像初雪一样走近你》旋律优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上,还有友情参演的友好高校社团西南财经大学Drizzle毛毛雨清唱团带来的阿卡贝拉曲目《爱要坦荡荡》、《Perfect》温婉动听。


本次文化节闭幕式是庆祝建校四十周年社团系列文化活动,是社团展示自身魅力的的重要平台,加强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社团之间的凝聚力,又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4日 17:40  成都大学新闻网